Friday, March 6, 2009

笨笨的我

哈哈哈!
今天的我,不懂怎么了!
笨到要命啊!呵呵!!!

放工时,我朋友叫我驾他的车,他很懒惰要驾,我就没办法咯!勉强驾一驾。
你们也知道,我是在SABERKAS做工的嘛!所以,车当然是要放在上面的停车场。
当我驾到还停车卡那里的时候,我朋友叫我小心后面的车。
可是,我一紧张,就踩了油门,车往前冲!哈哈哈!
那个卡,还留在我手上呢!可以看得出,收卡的阿伯好不开心,脸黑黑的。
可是,我是 P license 的嘛~ 驾车技术没那么好呢!

倒霉的是,我后面那几辆车都是我朋友,他们肯定笑翻了!好丢脸哦!

明天,去店一定不好受了,我自己在车里已经笑到不行了!哈哈哈!

希望,他们忘了刚才发生的事!MA LI MA LI HOM!!!!!!!!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