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anuary 14, 2009

我大姐生了!!!

今天,我在店里闲着没事做。。。
一直做些奇怪的声音,表情来娱乐大家。。。
看到他们笑到流泪,我就觉得几有成就感的。。。
虽然我被他们说 “很没形象啊你!”,我都无所谓,因为我本来就没形象的啊!哈哈哈!

突然,我收到我姐的信息。。。
“我生了,男的”
哇!超突然的!顿时傻在那。。。生了?真的生了?虽然不是我生了,可是有一种莫名高兴,开心的感觉。
我就马上!快速的回复! “恭喜恭喜!痛吗?恐怖吗?” (我是不是问了废话?哈哈哈!)
她回复我 “almost die”。。。哈哈哈!可怜我的姐姐!

宝宝的照片!可爱吗?
嘴巴好厚好大哦!

p/s:姐,生了第一胎,有成就感吗?有任何感想吗?说来听听哦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