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ugust 28, 2009

忙碌的一天~

自从换到第四楼工作,开始变得忙碌,但是都是帮忙老板和头手们。。。
所以,sales自然会比以前少赚了些。。。
可是呢!这才像在工作嘛~
哪像以前,去到店都是坐着,还傻傻的看着路过的人 =.=''''''''''''''
而且,在店睡了一整天,到家却像猫一样,半夜眼睛睁大大的看着天花板。。。
现在呢!忙了一整天,到家睡到像猪一样,好舒服哦~

虽然忙,可是还是会有些乐趣,会遇到很多奇奇怪怪的客人,自然的,跟同事们之间就有很多话题好说了!
就像今天,有一个客人,奇怪到不行,把我的同事给吓哭了!可怜她~~

故事是如此:

我的同事在帮那位客人剪头发,当他们聊到很投入时,那位客人突然瞪着我的同事,然后口水直流。我的同事看到傻眼,赶紧拿布给他,可是他还是一直瞪,一句话也不说。
他顿时站了起来,把鞋给脱了,还拿到店外放着,再走进来,然后又把身上的围布给脱了,傻傻的站在那看着他的朋友,他看起来好像什么都不记得,不记得自己来店是为了什么。。。
他的朋友一直叫他坐下剪头发,他就突然想起似的,然后就坐了下来。我的同事就继续帮他剪,他又突然来疯,一直在找他的鞋,他明明把鞋放外面的,可是现在自己不记得了,还问他的朋友,他朋友赶紧拿鞋给他,他才坐静静的把头发给剪完了。
我就觉得好奇,就问了他朋友,他朋友不懂得怎么解释,就告诉我,那位客人有时候就是这样的,会突然来疯。

当那客人走时,我的同事就当场哭了,我还以为她和某某人吵架不开心,可是她却说她被那位客人给吓到,她说那位客人瞪她时好恐怖,她怕到不知怎么办才好。。。就哭了~~

也许,那位客人的头脑受过伤吧!才会如此的举动,可是蛮吓人的!他一来疯,我们都在忙的顿时停了下来,傻眼的看着他。。。这是在我工作以来,遇到最奇怪的人吧!

不知明天会有什么有趣的事呢?好期待哦~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