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December 7, 2008

i Dy3 mY hAiR

好久没打华文字了。所以呢,我就用华文来写我的部落格。呵呵呵!!!
不要见怪哦!!!朋友们!!!

星期五,我见发廊里的朋友都闲着没事做,就叫她们帮我染染我乌黑亮丽的秀发呢!
我把整个头发染成深棕色,然后呢,把刘海洗色来染成深紫色。
很遗憾的,刘海变成青色,然后棕色盖不了之前的红色,变得有点紫紫的,哈哈哈!!!
老师说,可能洗色不够,刘海才变青的,可是不可能啊!!!一定又把我的头发当实验品吧!!!颜色故意调错吧!

洗色后
洗得不够白

出来的成果
不理想呢!

也许我还会把刘海洗色,然后再染吧!不懂呢!烦烦!刘海已经变得超干燥的了

No comments: